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攝宣傳片 林佳龍︰觀光業疫情過後充電再出發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前往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人才培訓班,更現聲拍攝宣傳影片「疫情我不怕充電在岀發」,鼓勵觀光業投資人才投資自己。(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前往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人才培訓班,更現聲拍攝宣傳影片「疫情我不怕充電在岀發」,鼓勵觀光業投資人才投資自己。(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2020/04/08 12:2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針對疫情影響觀光產業,推出產業轉型培訓補助課程,近期已陸續開課。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前往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人才培訓班,更現身拍攝宣傳影片「疫情我不怕充電再岀發」,鼓勵觀光業投資人才投資自己。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旅行產業受到嚴重打擊,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旅行社產能再升級綜合能力培訓班」日前開課,盼協助旅行產業營運與就業穩定,並促進旅行社產業升級,課程安排跨縣市交流、旅行業全系列產品升級,提升服務品質及數位行銷技能等,使參與的旅行業從業人員提升能力,回饋至產業升級與轉型準備。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表示,此時進行人才培育,將來疫情結束後,就能夠迅速投入服務。每位參訓的學員,所屬公司能夠獲得政府的人才培訓補助費每人1萬8960元,有助於留才,穩定就業市場與員工薪資。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表示,感謝交通部與觀光局能在第一時間就擬定出有效穩定旅行業員工就業並能充實專業學能的方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