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又見白目遊客!雙腳站綠蠵龜背上 網怒:文盲嗎?

畫面中可看到有遊客竟然直接站在海龜背上,讓網友們看了非常憤怒。(圖擷自爆料公社)

畫面中可看到有遊客竟然直接站在海龜背上,讓網友們看了非常憤怒。(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0/04/07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應該珍惜海洋資源與疼惜海中生物,有網友在臉書憤怒爆料,他今年4月2日下午在小琉球自由潛水時,目睹浮潛業者引導遊客觸摸海龜,還放任遊客踩在海龜身上,他將誇張行徑的畫面PO網,不少網友看了都非常憤怒,並以負評灌爆業者粉專;業者當晚也發聲明道歉。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系列照片與一段影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群遊客以手觸摸海龜,更過分的是有名男子雙腳踩在綠蠵龜背上;原PO在貼文中憤怒說:「本人於2020年4月2日下午2:51(gopro時間紀錄)自由潛水時,竟目睹某浮潛業者導覽遊客過程,不但有遊客觸摸海龜,甚至還用腳踩!身為海洋狂熱者實在看不下此行為,已向交通部觀光局發出檢舉信函,但已接到通知表示因不是現行犯,海巡署追溯會有困難。因此想透過社會輿論的力量撻伐此行為,並呼籲大眾尊重野生動物,保護生態環境!」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心疼海龜,請好好珍惜身邊的生態環境。要抵制業者,開罰遊客」、「踩海龜的人王八蛋!」、「他們是文盲嗎?摸海龜罰很重!這個已經可以直接開罰!請去檢舉」、「傻眼浮潛店家不是都會再三說明不能碰海龜嗎」、「誇張,就是有這種沒水準的!」。

網友們也找到影片中的業者粉絲專頁,紛紛以負評灌爆該粉專,業者當晚PO出道歉聲明,表示已告知遊客,但還是有人做出這種自私行為,並澄清影片中,教練當時在拖拉遊客移動,疏於注意後方遊客的違法行為,是教練們的疏失,身為在地人,不可能會放縱這種行為,會全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並提供遊客資料幫助協尋,已將資料交給相關單位處理,但網友仍不領情,在貼文中怒嗆業者的聲明是在推卸責任。

疑似是在浮潛業者引導下,這些遊客在小琉球海域,竟然違法直接伸手觸摸海龜。(圖擷自爆料公社)

疑似是在浮潛業者引導下,這些遊客在小琉球海域,竟然違法直接伸手觸摸海龜。(圖擷自爆料公社)

業者當晚在臉書PO出的道歉公告,但網友仍不領情,怒嗆業者在推卸責任。(圖擷自臉書)

業者當晚在臉書PO出的道歉公告,但網友仍不領情,怒嗆業者在推卸責任。(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