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弘安藥局 每週五免費提供消毒液 請自帶容器

弘安藥局與生技廠商攜手助社區民眾防疫,明天下午2點起免費提供二氧化氯消毒液。(弘安藥局提供)

弘安藥局與生技廠商攜手助社區民眾防疫,明天下午2點起免費提供二氧化氯消毒液。(弘安藥局提供)

2020/04/02 23:37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市有8間分店的弘安藥局,與生技廠商攜手助民眾防疫,今宣布從本月3日起,每週五下午2點在8間分店各提供20公升、共計160公升的專利電解二氧化氯消毒液,免費提供民眾、社區索取,可攜帶不透光容器去裝,每次限領取300cc。

弘安藥局負責人、藥師陳俊男說,防疫以來,每間店員工堅守崗位,服務民眾購買口罩、額溫槍等物資,十分忙碌,但希望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加上優尼克生技公司提供二氧化氯濃縮液,藥局於是經過稀釋成為50ppm濃度的二氧化氯消毒液,讓民眾免費索取,二氧化氯可做環境消毒,也可維持個人衛生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