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防疫戴口罩、減少外出 醫美診所業績成長

醫美診所醫師幫顧客施打肉毒桿菌。(記者張軒哲攝)

醫美診所醫師幫顧客施打肉毒桿菌。(記者張軒哲攝)

2020/04/02 09:3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許多行業受到波及,但近期醫美診所業績反而有微幅成長,有台中的醫美診所指出,因為這陣子人人都要戴口罩,很多顧客趁此上門施作療程,之後戴口罩也不易被察覺有做醫美;但大型醫院附設的醫美中心受到波及,因民眾不敢到醫院,業績因此下滑。

有醫美診所業者指出,因為許多醫美療程重視後續保濕跟防曬,顧客常因戴帽子或口罩引起旁人目光,因為被發現臉部有進行醫美療程。但現在反而是人人戴口罩,甚至也有不少人戴帽子,加上醫美診所進門也先量額溫跟酒精消毒雙手,與其他診所或醫院相較,顧客較不擔心感染問題,部分顧客也趁此進行療程,之後待在家裡保養。

美容師指出,因為現在出門幾乎要緊戴口罩,飛梭雷射反而不建議在這段時間進行,因為長期戴口罩悶熱,會影響臉部皮膚復原的效果。

相較一般小型醫美診所業績成長,童綜合醫院今日指出,因為民眾近期不太敢上醫院,院內附設醫美中心業績因此下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