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採檢工作不輕鬆 醫師拍影片分享第一線支援經驗

程威銘醫師分享在機場第一線支援採檢的經驗。(Facebook 程威銘醫師 授權)

程威銘醫師分享在機場第一線支援採檢的經驗。(Facebook 程威銘醫師 授權)

2020/04/01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機場採撿的任務是由各醫院的醫師支援,醫師程威銘透過鏡頭紀錄自己前往支援的一天,他在途中透露出發前就多次被叮嚀要少喝水,因為頻繁穿脫防護衣會很麻煩,實際工作後,他表示穿著全套防護裝備不到一小時就開始覺得很悶熱,過程中每一個動作完畢都要用酒精消毒,當天他採檢了二十多名旅客,算是忙碌的一天。經過這次的經驗,他覺得政府提供的物資很到位,旅客也都有耐心配合,他相信維持目前的步調,我們就能戰勝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