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路恐斷電!Gogoro 2系列7車款召回 7萬輛受影響

Gogoro近來將針對Gogoro 2車系7種車款進行召回檢修。(資料照,Gogoro提供)

Gogoro近來將針對Gogoro 2車系7種車款進行召回檢修。(資料照,Gogoro提供)

2020/03/29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goro今日刊登安全性召回改正公告,針對2017年5月18日至2018年10月23日期間生產的Gogoro 2系列7款車型,共7萬輛車進行安全性召回。

綜合媒體報導,Gogoro睿能創意公司今(29)日刊出安全性召回改正公告,將針對2017年5月18日至2018年10月23日期間所生產的Gogoro 2系列車款,進行召回改正服務,內容為更換車輛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的橡膠護蓋。

根據Gogoro公告內容,由於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方的橡膠護蓋,因脫硫程度不一,可能促使電池偵測微動開關內的接點產生不導電硫化物質,少數案例可能會出現開關之阻抗值升高至異常情形,以致車輛電腦誤判電池脫離車輛,進而觸發斷電保護機制,若車輛在行駛中啟動斷電保護機制,將使車輛逐漸減速,恐讓駕駛心理緊張之下,影響行車安全。

Gogoro表示,將主動以掛號信通知符合條件的車主,安排回廠進行免費召回改正服務,作業時間約為半小時;不確定自己是否為召回對象的車主,也可檢視行照上的車型與出廠日資訊,或向免費服務專線(0809-090-636)、服務中心與登入官網查詢。

Gogoro 2系列共7款衍生車型,包含Gogoro 2 Plus(GSB6BT)、Gogoro S2(GSB7BT)、Gogoro 2 Delight(GSB6CT)、Gogoro 2 Deluxe(GSB6BTD)、Gogoro 2(GSB6AT)、Gogoro 2中華郵政用車(GSB6ATN),以及其他車款(GSB6A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