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彰縣新增2例為英國、歐洲留學生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彰化縣新增2例,均為境外移入的留學生。(記者張聰秋攝)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彰化縣新增2例,均為境外移入的留學生。(記者張聰秋攝)

2020/03/26 14:1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衛生局今天公布全縣新增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全縣已10例;新增2例來自英國和歐洲的留學生,2人目前都由醫院收治中,他們的家人已採檢並居家隔離,其中,英國留學生的同住4位家人,1採呈陰性,而歐洲留學生的家人採檢報告尚未出爐。

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彰化縣第9案是全國204案,是名20多歲英國女留學生,3月21日入境返台,3月16日起在英國時已發燒,坐飛機全程戴口罩,21日返台當天在桃園機場採檢後返家居家檢疫,1採呈陽性馬上由醫院收治住院,女學生家中4位家屬1採檢驗呈陰性,24小時後將再2採,目前居家隔離。

葉彥伯指出,彰化縣第10案是全國235案,為20多歲歐洲男留學生,在荷蘭、比利時、盧森堡等地求學,3月20日返台後居家檢疫,自己住,3月24日出現咳嗽症狀,前往醫院採檢住院,檢驗出陽性,與其接觸過的1位家屬,已採檢並居家隔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彰化縣確診案例已10例。(圖擷取自衛福部網站)

彰化縣確診案例已10例。(圖擷取自衛福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