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基隆確診增1人 林右昌:是境外移入且人不在基隆

基隆市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新增1例,市長林右昌表示,境外移入的接觸者,且該案例不在基隆市,目前人在外縣市醫院接受治療。(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新增1例,市長林右昌表示,境外移入的接觸者,且該案例不在基隆市,目前人在外縣市醫院接受治療。(記者林欣漢攝)

2020/03/26 11:4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網站,基隆市的確診人數今天新增1例,目前總計2例,市長林右昌表示,相關訊息皆有掌握,目前了解,此案例為境外移入的接觸者,且該案例不在基隆市,目前人在外縣市醫院接受治療。

林右昌指出,最近從國外返國者眾,境外移入的案例暴增,雖然基隆市疫情目前保持穩定,但北北基桃屬於同一個生活圈,每天有數萬人,在北北基桃移動,很難不受到影響,所以為了讓疫情保持穩定,唯有加強個人、家庭與社區的防疫工作,用最嚴謹且徹底的方式,做好防疫工作!

「防疫視同作戰!」林右昌呼籲,希望所有的市民,都能配合政府的防疫規範,並做好自主的健康管理,一起平安度過疫情。

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國內昨天新增19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全是境外移入個案,新增的為7男12女,年齡介於10多歲至60多歲,入境日介於3月12日至22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