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確診案54沒去夜店!業者衰被點名 喊要提告

有名嘴爆料武漢肺炎確診的案54北部30多歲男子返國後跑了3家夜店,恐成為防疫破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見圖)今澄清,案54沒去過夜店。(記者塗建榮攝)

有名嘴爆料武漢肺炎確診的案54北部30多歲男子返國後跑了3家夜店,恐成為防疫破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見圖)今澄清,案54沒去過夜店。(記者塗建榮攝)

2020/03/19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目前已累計108例,有名嘴爆料確診的案54北部30多歲男子去了3家夜店,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澄清,經過詢問和調查,案54沒有去過夜店,就有倒楣被點名牽連的業者打算要提告。

案54被PTT網友爆料隱匿旅遊史,瞞著公司接連前往泰國、日本旅遊,害公司同事與室友要被隔離14天,近日更有名嘴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案54去了3家夜店,讓人憂心成為防疫破口,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好奇到底是哪些店家。

而北部有一家被外界點名、無端被牽連的知名餐酒館就在臉書粉專發出聲明表示,近期針對少部分人的不實造謠和影射,已經開始和律師團討論搜證中並將會提出告訴!

「Abrazo Bistro擁抱餐酒館」指出,根據中華民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散播有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Abrazo Bistro擁抱餐酒館」事後留言指出,他們已經委託律師提告與報案了。

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針對名嘴爆料確診案54去了3家夜店,讓人憂心成為防疫破口,經過詢問和調查,案54沒有去過夜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