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攜手防疫 基隆、桃園、宜蘭將是合作對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防疫就是要合作,除了雙北以外,基隆、桃園、宜蘭等三縣市也都會是合作對象。(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防疫就是要合作,除了雙北以外,基隆、桃園、宜蘭等三縣市也都會是合作對象。(資料照)

2020/03/16 14:2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新增確診案59為北部高中生,引發北部居民恐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一早特地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會面一個半小時左右,會中也拍板定案,確認本月26日在新北舉行的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層級會議,雙方將針對雙北防疫措施進行討論和合作。

副市長黃珊珊會後受訪證實此事,指早上接到侯市長的電話,想要來市府拜會,看看柯市長有沒有空,希望在防疫措施上進行雙北合作。

黃珊珊強調,柯市長已交代,先把北市的防疫SOP,包括防疫旅館、防疫計程車、校園防疫措施、衛生醫療防疫措施、防災士等做個整理,然後分享給新北,雙方也各自指派窗口,會先針對26日的雙北會議進行會前會,確認雙方討論、交流、合作項目。

不但新北,黃珊珊說,防疫就是要合作,除了雙北以外,基隆、桃園、宜蘭等三縣市也都會是合作對象,不過目前先針對雙北防疫合作上進行討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