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聚焦雙北防疫 侯友宜、柯文哲密會70分鐘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今天上午結束市政行程後,直奔北市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今天上午結束市政行程後,直奔北市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0/03/16 14:2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北市與新北市共同舉辦的雙北合作平台會議預計3月26日登場,未料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卻突然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雙方密會約70分鐘。新北市府發言人蔣志薇表示,2位市長聚焦雙北防疫作為,希望北北基桃甚至宜蘭攜手合作。

侯友宜今天上午結束在捷運環狀線大坪林站的市政行程後,在未事先告知媒體的情況下,直奔台北市政府密會柯文哲,雙方面談約70分鐘,侯友宜僅由新北市府副秘書長劉和然陪同。

蔣志薇指出,因應疫情愈來愈嚴峻,新北日前已舉行社區防疫演練,但侯友宜認為大台北為共同生活圈,面對疫情擴散,必須假想未來北部地區發生大規模社區感染的情況,因此北部縣市應該以區域聯防的概念擬訂防疫策略,新北希望找台北、基隆、宜蘭一起討論合作,研擬更有效的防疫作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