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範武漢肺炎 南市春季淨灘延期

南市環保局今年春季淨灘活動,受武漢肺炎影響,將延期舉辦。(南市環保局提供)

南市環保局今年春季淨灘活動,受武漢肺炎影響,將延期舉辦。(南市環保局提供)

2020/03/16 11: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每年舉辦兩次大型淨灘活動,今年因受武漢肺炎影響,春季淨灘將延期舉辦,待疫情趨緩後另行公告辦理日期。

環保局表示,每年春秋季淨灘皆有逾千人共襄盛舉,依據疾管署公布修訂的「集會指引」6項指標進行風險評估,因無法事先掌握參加者旅遊史及確診病例接觸史,且參加者距離至少保持1公尺以上、且需位置固定,活動時間短等等,為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決定將春季淨灘延期辦理,以防疫工作優先,也請民眾務必做好手部衛生,記得「濕、搓、沖、捧、擦」5步驟,並做好咳嗽禮節,注意戴口罩時機,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台南市擁有約62公里的海岸線,為提供民眾能有一舒適乾淨的海岸旅遊休憩地點,希望各單位踴躍加入海岸認養行列,目前已有26個團體認養計認養長度10.8公里,希望可以再多點單位一起加入,透過民間團體的力量,來認養維護我們台南市的海岸整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