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育無類 台南啟智與台南一中校際合作

台南一中校長廖財固(右)與台南啟智校長林宏澤(左)簽署校際扶助備忘錄,未來共同促進教育交流。(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一中校長廖財固(右)與台南啟智校長林宏澤(左)簽署校際扶助備忘錄,未來共同促進教育交流。(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3/14 09: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打破校際交流框架!台南一中校長廖財固與台南啟智校長林宏澤簽署校際扶助備忘錄,未來台南一中每學年安排學生到台南啟智認識特殊教育,體驗生活障礙,從加強生命教育,培養感恩惜福的人本情懷。

南一中校長廖財固認為,有機會與南智簽署扶助備忘錄,是著手讓素質頂尖的學生,有機會認識、包容、接納及扶助特教生,體驗生命的各種向度,在他們內心種下公益、關愛及扶助弱勢的種子,並且也展現善盡社會公義,濟弱扶傾的表現,這有助提高南一中社會公益的形象,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南智校長林宏澤指出,南一中與南智的教育目標及對象不同,無法做比較,但同樣都是在為教育付出及貢獻,這次能與南一中簽署備忘錄,代表著南一中除了學業之外也注重社會、品格的教養,是一所全人教育的學校。

林宏澤也自嘲,南智沒有靠山,也不是巿中心主流學校,學校較少社會大家的關愛,與南一中簽署合作下,未來將引進南一中資源,扶助南智親師生,也開啟南一中另一扇生命教育之窗,大家一起共同築愛,溫暖美善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