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倆互捐復康巴士替對方慶生 侯友宜親寫生日卡感謝

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左)帶著市長侯友宜的生日賀卡和感謝牌,致贈給施先生、柳女士。(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左)帶著市長侯友宜的生日賀卡和感謝牌,致贈給施先生、柳女士。(記者何玉華攝)

2020/03/13 17:1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已捐贈新北市政府7輛復康巴士的施先生夫妻,再次低調捐出第8輛,新北市長侯友宜獲悉後,交代社會局表達感謝;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今日帶著侯友宜親寫的生日卡片、感謝牌及復康巴士模型車,專程前往施先生辦公室,表達對夫妻倆的感謝。

施先生在新北市三重區從事電子連接器生產,太太柳女士在2016年他生日前夕,表示要買車給他當生日禮物,後來才知道這「車」買的是「復康巴士」,要捐給新北市政府;當時新北市長朱立倫得知後,開玩笑說「那太太生日時,換你也要買復康巴士送她」。此後,兩人每年捐2輛復康巴士,上半年在柳女士生日、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時,下半年則在重陽節前夕,4年來不變。

兩人今天低調捐出第8輛復康巴士,侯友宜獲悉後,特地寫了一張生日賀卡祝福,除了祝柳女士生日快樂外,也寫道兩人的愛心4年來捐贈8輛車,「可以組成一個復康巴士車隊了!」施先生表示會持續捐贈,也將慈善志業列入給子女的傳承備忘錄。

許秀能與身心障礙福利科長徐綺櫻等人,今日上午帶著侯友宜的生日賀卡、感謝牌和「法隆妙韻8」模型車,送到施先生的辦公室,表達市長和市府的感謝與祝福。許秀能說,這是新北市所收到個人捐贈最多輛者,也是新北市第545輛,造福許多身障朋友和年邁失能的長輩。

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左)帶著感謝狀與市長侯友宜送給柳女士的生日賀卡 。(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左)帶著感謝狀與市長侯友宜送給柳女士的生日賀卡 。(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