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感情生變 諮商師曝「這件事」最難解

2020/03/09 11:00

〔記者呂月琪/台北報導〕婚姻中的困擾百百種,像是「重複外遇」、「無性婚姻」這些字眼往往戳中痛處,究竟伴侶相處最常見、最難解的困擾是什麼?中崙諮商中心諮商心理師管貴貞分享自身諮商經驗遇到的「五大婚姻難題」,指出最難處理的個案竟是重複外遇問題,並在影片中分享諮商處方。

管貴貞透露,性的議題會引發另一方很多不舒服、生氣和憤怒的情緒,同時也令人難以啟齒。面對另一半不願意參與諮商?她建議,伴侶邀請另一方來時,可以說「要協助已經來的這一方」,這時候大家會傾向以協助者的心態主動參與。

事實上,在諮商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時機」,管貴貞表示,許多人來求助時,往往狀況已經是難為到無法一起生活了。她建議大家要適時檢視自己在婚姻關係中「不快樂的程度」,勇敢面對癥結點,釐清自己想要什麼才能找到前進的方向。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諮商心理師管貴貞分享自身婚姻諮商經驗中常見的五大求助問題,揭露最難解的個案是「重複外遇」。

諮商心理師管貴貞分享自身婚姻諮商經驗中常見的五大求助問題,揭露最難解的個案是「重複外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