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台灣定位為安心旅遊國 交部:將砸5億行銷5大國際市場

交通部林佳龍表示,已做好未來復甦期間國際宣傳相關準備,待疫情過去後,將針對日韓、新南向等5大市場編列5億元的國際行銷預算,第一波宣傳主軸將以台灣為疫情防治的成功國家,未來觀光客都能放心來台旅遊。(記者羅沛德攝)

交通部林佳龍表示,已做好未來復甦期間國際宣傳相關準備,待疫情過去後,將針對日韓、新南向等5大市場編列5億元的國際行銷預算,第一波宣傳主軸將以台灣為疫情防治的成功國家,未來觀光客都能放心來台旅遊。(記者羅沛德攝)

2020/03/09 09:5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雖鄰近中國,但在疫情控制表現備受國內外肯定。交通部林佳龍表示,已做好未來復甦期間國際宣傳相關準備,待疫情過去後,將針對日韓、新南向等5大市場編列5億元的國際行銷預算,第一波宣傳主軸將以台灣為疫情防治的成功國家,未來觀光客都能放心來台旅遊。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針對武漢肺炎影響觀光產業進行專題報告。觀光局在報告指出,為因應疫情過後擴大國際行銷,將針對近期來台旅客減少最為明顯的5個市場客源地如日韓、新南向、港澳、歐美,擴大精準行銷已吸引國際客來台,提高來台旅客人次。

林佳龍表示,這次台灣防治疫情上表現受國內外肯定,政府也開始做好未來復甦期間宣傳準備,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可以安心旅遊。在國際行銷方面,除年度預算外,也針對5大市場規劃編列5億元經費,其中東南亞絕對是重點。

林佳龍表示,未來待疫情過後,第一波行銷重點會將台灣定位為成功防治疫情的國家,讓觀光客知道來台灣旅遊最安心。

觀光局表示,國際行銷方式將包括拍製主題影片,購買電視、網路、平面、戶外廣告加強各市場行銷,並與線上旅行社業者合作加強自由行市場行銷,並以網路及網紅配合加強線上行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