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不住了!台中亞緻飯店傳熄燈 下午2點半說明

台中亞緻飯驚傳恐熄燈,下午將對外說明。(翻攝自台中亞緻官網)

台中亞緻飯驚傳恐熄燈,下午將對外說明。(翻攝自台中亞緻官網)

2020/03/06 12:3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撐不住了!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中亞緻飯店開出第一槍,國內飯店業者亞都麗緻昨天宣布,今起暫停交易,今日早上召開董事會決議,傳出旗下五星級的台中亞緻飯店Hotel One可能結束營業,台中亞緻大飯店於將於下午2點半對外統一說明。

台中亞緻飯店開幕13年,開幕時非常風光,標榜是當時台中市最潮的時尚設計風格商務酒店,46層樓高的台中亞緻大飯店是中部地區的最高地標,台北亞都麗緻歷年來小有獲利,但台中亞緻近年來因租金居高不下,加上訂房營運狀況不佳,累計虧損達3.5億元,傳出選擇在疫情期調整營業。

亞都麗緻飯店連鎖集團旗下直營飯店包括台北亞都麗緻、台中亞緻大飯店,另也透過轉投資麗緻管理顧問公司提供加盟管理 ,加盟據點有陽明山中國麗緻、台南大億麗緻、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