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宜蘭綠博 民進黨議員促縣府果斷決定延期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宜蘭綠色博覽會停辦或是延期,成為各界關心焦點。(記者張議晨攝)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宜蘭綠色博覽會停辦或是延期,成為各界關心焦點。(記者張議晨攝)

2020/03/06 13:01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還在燒,台灣大型活動陸續取消,但即將登場的宜蘭縣綠色博覽會,迄今仍未宣布停辦,宜蘭縣民進黨縣議員陳文昌,今疾呼縣府要果斷決定,應該將綠博延期,防患於未然。

綠博為宜蘭縣春天旗艦活動,今年綠博訂於3月28日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登場,活動為期44天,廠商均已進駐施工;但隨著肺炎疫情越來越嚴峻,綠博未有停辦消息,目前仍依進度再走,是否停辦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長期關注縣府活動的陳文昌,對縣府態度表示憂心,他指出,肺炎疫情都沒有停燒趨勢,綠博該延期就延期,停辦就停辦,這些府方就能做決定,不要等中央指引,應該果斷做出決議。

他表示,現在綠博剛展開園區工程不久,越早宣布停辦,對於減少支出更有幫助;另外,延期後也應趁這段時間盤整全縣活動規劃,包含童玩節在內,都應該作出相關配套,而不是延期、停辦就什麼都不要做。

他強調,中央已經針對旅遊業提出紓困方案,希望縣府全力配合防疫,除了大型活動外,縣內中小型活動也應該管控人數,避免增加大型集會可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