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成醫住院者每天訪客限1人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成大醫院宣布即日起住院者每天訪客限制1人。(圖:成大醫院提供)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成大醫院宣布即日起住院者每天訪客限制1人。(圖:成大醫院提供)

2020/03/05 19:4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成大醫院在今天下午表示,為保障醫療工作人員和患者的安全,成醫配合台南市府衛生局政策,即日起限制每位住院病人訪客從2人變成1人,並需於探視時間前往,成醫鼓勵民眾以視訊取代親自到醫院探視患者,保障自身、醫護同仁和患者的安全。

成大醫院說,對於陪病與訪客人數的新規定,陪病者(含照顧服務員)每床限1人(包括病房、檢查單位及治療室等);訪客部分,每時段限1人,均需配合填寫資料。

成醫探訪時間為燒傷中心開放下午2點至3點、一般病房下午5點半至6點半、加護病房下午6點至6點半。但對必要的會談與病情解釋,不在此限,住院大樓門禁時間為晚間9點到翌日上午7點,請持陪伴證者在晚間9點之前進入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