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地下一樓美食街重新開幕 市民卡、員工證享折扣

桃市府地下一樓美食街重新開幕。(市府秘書處提供)

桃市府地下一樓美食街重新開幕。(市府秘書處提供)

2020/03/03 17:2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地下1樓「桃花源美食街」今天重新開幕,提供自助餐、麵食、蔬食及市集等多樣用餐選擇,市府表示,凡是持桃園市市民卡、員工證消費,可享自助餐10元折扣、「賈董的麵」95折,歡迎洽公市民、公務同仁,休息時間參觀選購。

桃市府秘書處長顏子傑表示,為提供完善的用餐、休憩環境,去年地下1樓空間重新招租,由華膳空廚子公司寶鼎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得標,「桃花源美食街」耗時4個月裝潢,由中華航空貴賓室、聯新國際醫院美食街裝潢團隊設計、重新裝潢,不但增設用餐座位,空間也變得格外寬敞明亮,除了餐飲、市集等服務,新增華潔洗滌洗衣店進駐,提供洽公、市府同仁更多選擇。

顏子傑表示,配合武漢肺炎防疫措施,除了既有市政大樓防護外,自助餐廳、麵攤均放置消毒酒精,並定時以酒精清潔環境、擦拭用餐桌椅,每日閉店後也會加強地面清潔,嚴格把關營運衛生環境。

桃市府地下一樓美食街重新開幕。(市府秘書處提供)

桃市府地下一樓美食街重新開幕。(市府秘書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