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心!美食街吃飯 最後一口驚見碗中流出洗碗水

不鏽鋼碗一傾斜,即見到有水滴滴答答不斷流出。(照片截取自新竹爆料公社影片)

不鏽鋼碗一傾斜,即見到有水滴滴答答不斷流出。(照片截取自新竹爆料公社影片)

2020/02/10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一百貨公司遭民眾爆料,美食街的衛生出現問題。一男子在美食街用餐時,吃到最後一口竟發現吞下的不只是白飯,還喝了一口水。男子將碗拿起端詳,竟發現洗碗水随著吃飯動作從碗縫漏出。將碗傾斜還可以看到不斷有水流出,讓男子大感傻眼,將影片PO上新竹爆料公社。

貼文下方立刻有網友疾呼「快去客訴」,男子則表示,「我找樓管,員工跟我說打電話沒接。我直接打給百貨公司客服,得到的回應是『對不起,會注意、改善』之類的話而已。其實會不會改誰知道,他們自己知道而已,也沒說要怎麼賠償我。」

《TVBS新聞網》報導,業者對此事件回應,一般不鏽鋼碗使用、清洗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縫隙。現在已經將所有餐具全面檢查、淘汰不良品了,也承諾未來每天開店都會先檢查,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同時也已主動聯繫消費者致歉。

民眾在採訪中表示:「不舒服吧,因為你吃完才看到那種東西漏出來、滴出來,以後不會想來這家吃。」也有網友留言表示不意外,「我家的也會」、「這種舊的鐵腕的接合縫好像都會藏污納垢,特別是有時候拿起搖搖,都感覺有水」。不過美食街不比家裡,除了吃到洗碗髒水不衛生外,所有的餐具一起洗,在肺炎與流感疫情升溫之際,也令人擔心會不會因此感染病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