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岡交通船碼頭「大洋88」進駐施工 民眾、釣客禁入工區

台東富岡交通船碼頭改善工程啟動,工作船進駐施工。(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富岡交通船碼頭改善工程啟動,工作船進駐施工。(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3/02 15:3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富岡交通船碼頭改善工程啟動,即日起有「大洋88」、「海歷3號」作業船進駐挖除漁港沉箱殘骸,由於大洋工作船總長度近65公尺,台東縣政府農業處提醒進出港口船隻務必注意安全,民眾及港區釣客禁入工區。

縣農業處表示,「大洋88」平台船將進行原沉箱殘骸挖除、新作沉箱、預鑄塊混凝土塊吊放700餘顆等工程,第一階段工程時間從昨起到5月31日,必須按季逐一申請工期,待全部竣工後,港區才有足夠的空間遮蔽,方能接續進行7億的交通船碼頭改善工程。

為了便利作業船進駐港區進行工程,縣府農業處表示,上月20日即召開協調說明會,包姑海巡署東部分署第13岸巡隊、伽藍漁港安檢所、台東區漁會、富岡里長、帆利航運、長杰航運及龍鴻航運等皆表達支持,也會轉達船隻出入務必留心工作船作業。

縣農業處表示,已規定大洋公司一定要做好船隻停泊的安全警示、管理,不得危害旅客、民眾安全,不能妨礙客輪、漁船航行及作業,應維持停泊區碼頭及水域的環境清潔,遵守漁港法、海洋污染防治法及其他相關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