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電影放映前須起立唱國歌......網驚爆:看三級片也要?

有網友提及過去台灣的電影院,觀眾須在播映正片前,起立唱國歌的過往歷史,引起廣大網友討論,還有網友追憶,「以前被哥哥帶去看日本三級片的時候就是這樣」。(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有網友提及過去台灣的電影院,觀眾須在播映正片前,起立唱國歌的過往歷史,引起廣大網友討論,還有網友追憶,「以前被哥哥帶去看日本三級片的時候就是這樣」。(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2020/03/01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看「小電影」也要起立、立正、唱國歌?近來有網友提及,過去台灣的電影院,觀眾須在播映正片前起立唱國歌,引起廣大網友討論,還有網友追憶,「以前被哥哥帶去看日本三級片的時候就是這樣」。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 發文表示,跟妻子提及過去在電影院播映前,必須先唱國歌,但妻子不相信有這種事。文末,原PO更詢問廣大網友,也有這種談起台灣確實發生過的歷史,但不被採信的經驗嗎?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表示,「以前被哥哥帶去看日本三級片的時候就是這樣」、「電影院,有!老三台早上開播也要播國歌!」、「我有」、「以前要起立」、「沒錯,還要起立」、「經歷過」、「實在不想曝露自己年紀,但確實小時候看電影真的要唱國歌的!」、「76年次路過,原則上播國歌80%的人會站起來」、「有時候還有警察來查身分證」、「真的,我跟人說也沒人信」;也有網友好奇疑問,「聽說只有早場才有,其他場次沒有,是真的嗎?」

但不少網友深感不可思議,紛紛驚呼,「怎麼可能有這種事!」、「不知道!驚」、「真的嗎」、「我也沒遇過這個年代」、「聽都沒聽過」;也有網友表示,「禁止講台語,我覺得比較扯,都是某黨的傑作哈哈哈。沒在講政治,講歷史而已」。

網友回應。(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網友回應。(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