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北車站大廳 即起至4/30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及群聚

台北車站今日下午3點起,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及群聚。(圖:台鐵局提供)

台北車站今日下午3點起,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及群聚。(圖:台鐵局提供)

2020/02/29 15:1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北車站黑白棋盤式風格的一樓大廳,是許多民眾、旅客在候車或與朋友聚會時,習慣席地而坐的地方,許多外籍人士更是會固定在北車大廳聚會。台鐵局表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級開設,考量台北車站人員出入眾多,為避免群聚感染可能及防止疫情擴大,2月29日至4月30日台北車站大廳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及群聚,同期間台北車站大廳停止租借舉辦活動,重新開放時間將視疫情狀況另行公佈。

台鐵局表示,台北車站大廳從2月29日下午3點起至4月30日,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及群聚,會派人於車站大廳周圍定點立牌公告,車站方面也將會同員警執行定期及不定期巡察,並視現場情形機動增加巡查次數,遇有席地而坐及群聚者即予勸離,並請清潔公司辦理大廳及重點區域消毒清潔工作。

現值防疫關鍵時刻,台鐵局表希望旅客能配合協助,也請給第一線執勤員工支持鼓勵,一起共同抗疫,守護台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