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部桃探病採實名制 1天僅2個時段4小時可探病

陳時中聽取部立桃園醫院人員說明探病實名制,換證探病方式。(記者謝武雄攝)

陳時中聽取部立桃園醫院人員說明探病實名制,換證探病方式。(記者謝武雄攝)

2020/02/29 14: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視察部立桃園醫院防疫作為;副院長陳日昌簡報指出,部桃對於探病、陪病都有規定,普通病房1天只開放上午11點到下午1點、晚上7點到9點,共四個小時探病,每病床最多2人;另陪病者每病床只能1人。

陳時中也到住院了解實際運作情形,護理人員也向陳時中解釋,無論是探病、陪病民眾必須刷健保卡登錄姓名,未來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追蹤,對於探病、陪病者都會發給「探病證」、「陪病證」,其他民眾則是領取貴賓證。

陳時中也呼籲民眾儘量減少不必要探病,多用視訊等方式與病患聊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部立桃園醫院探病採實名制,民眾必須換證才能探病。(記者謝武雄攝)

部立桃園醫院探病採實名制,民眾必須換證才能探病。(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