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228連假人潮回籠 飯店住宿率達9成

二二八連假首日,日月潭風景區湧入不少遊客,環潭公路可見明顯車潮。(記者劉濱銓翻攝)

二二八連假首日,日月潭風景區湧入不少遊客,環潭公路可見明顯車潮。(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2/28 18:4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228連假首日,南投日月潭風景區,以及溪頭園區都湧進不少車潮,各大停車場在中午左右幾乎客滿,交通狀況則是車多,而潭區飯店如涵碧樓、雲品酒店,住宿也都不受疫情影響,連假都有9成住宿率,明顯感受到連假人潮回籠。

涵碧樓表示,先前因疫情關係,外國旅客約減少1成,不過連假訂房則是超過9成,且因飯店內的格局多為半開放環境,各房間都有大片門窗,可維持空氣流通,飯店人員也都戴口罩、量體溫做好衛生管理,因此遊客入住都相當安心。

雲品酒店則說,連假住宿率達9成,受疫情的影響並不明顯,因潭區為開放空間,加上飯店人員也都有戴口罩、量體溫,甚至有2部紫外光消毒機在公共區域消毒,透過自主衛生與環境管理,減少住客疑慮。

溪頭周邊飯店業者說,受惠連假,住宿率都在9成以上,對住客也都量額溫,做好環境消毒,惟面對3、4月住宿情況,則不敢太樂觀,若住宿下滑,就會讓員工做教育訓練,以及飯店設施維護,在旅遊淡季做好服務優化,除因應疫情,待未來遊客回流後,就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二二八連假首日,日月潭風景區湧入不少遊客,各主要景點停車場都客滿。(記者劉濱銓翻攝)

二二八連假首日,日月潭風景區湧入不少遊客,各主要景點停車場都客滿。(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