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包機18:46起飛 載20台人回家了

搭載鑽石公主號19名台籍旅客,由華航派波音738編號B-18663執行包機任務。(記者朱沛雄、姚介修攝)

搭載鑽石公主號19名台籍旅客,由華航派波音738編號B-18663執行包機任務。(記者朱沛雄、姚介修攝)

2020/02/21 18:56

首次上稿 18:18
更新時間 18:56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21日報導〕郵輪鑽石公主號的19名國人乘客與前來接人的防疫醫師共20人,在日本時間今天傍晚6點半左右已順利通關登機,華航包機在晚間7點46分左右起飛。今天是由駐日代表謝長廷和代表處人員到機場送機,代表處也和機場協調安排一個空間讓國人乘客休息。

鑽石公主號上最後一批5名國人是在今天中午左右陸續下船,其中包括4名乘客和魔術師陳日昇,5人在下船後立即由代表處安排的專車載送到羽田機場,其他在昨天和前天下船的14名國人乘客也從市內的飯店搭專車到機場會合。

大家到機場後先開始整理行李,接著在機場安排的空間休息,大約傍晚6點多開始辦理出關手續,20人均順利通關,陸續登機。19名國人預計在台灣時間晚間10點半抵達桃園機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