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好消息!陳時中:確診病患再3人可解除隔離

陳時中今晚表示,武漢肺炎第4例、第5例病患,2次檢驗都是陰性反應,開過專家會診,可以解除隔離。(資料照)

陳時中今晚表示,武漢肺炎第4例、第5例病患,2次檢驗都是陰性反應,開過專家會診,可以解除隔離。(資料照)

2020/02/17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17)日表示,中國武漢肺炎第4例、第5例病患,目前經過2次檢驗都是陰性反應,已經開過專家會診,可以解除隔離,第9例也已呈現陰性反應,等專家會議認定後就能夠解除隔離。

另外,2月3日從中國武漢返台的247名台商團,除2月4日1例確診個案外,其他246人於集中檢疫場所密切健康監測,預計明日(18)解除隔離,已宣導返家後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台商們離開前會再量一次體溫,並要求戴上口罩。有些台商會有家人來接送,若沒有安排的,則統一由遊覽車送到指定地點再各自解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