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告白警察」粉絲專頁 友軍女神徵友瘋傳

臉書告白警察徵友PO文,由於女主角甜美被瘋傳,還被肉搜查出是友軍女神級人物。(摘自臉書)

臉書告白警察徵友PO文,由於女主角甜美被瘋傳,還被肉搜查出是友軍女神級人物。(摘自臉書)

2020/02/12 22: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以推薦婚友給警察的「告白警察」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下午出現一則學妹代學姊向警察發出徵友訊息,由於該學姊長相甜美,立刻引起瘋傳並肉搜發現這位美女是在友軍單位女神級人物,由於詢問的人過多,這位學姊擔心影響單位形象,PO文才40分鐘後就撤文,但已有不少警察打聽這位美女的訊息。

PO文提到「她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好學姊兼好姐妹,隻身一人到北部工作,人純真隨和,學姊絕對單身,不只人單純,生活也單純,上班下班兩點一線,就連休假也是在家畫畫或者追劇,她不知道,為什麼長相甜美、才華洋溢的好學姊兼好姐妹竟然沒有男朋友?

最後學妹向警察發出聲明,「如果你27-33歲,幽默風趣又專情,請點下愛心❤,再勇敢一點點,就在留言區勇敢喊聲吧,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開啟兩人緣分,今年情人節,也許來不及,但明年情人節,絕對不放過你,快來認識喔~」。

該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反應,有人留言認識這個學姊,還強力推薦這個女孩是好女孩,還要求好友「這次不要錯過」,很多網友稱讚這位學姊是空靈美女、氣質美少女,更有網友點出她是友軍女神級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