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學習不中斷 北市免費英語線上課程明開課

台北市教育局與線上學習平台業者「tutorJr」合作,提供全市高中職、國中、小學免費英語線上課程。(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教育局與線上學習平台業者「tutorJr」合作,提供全市高中職、國中、小學免費英語線上課程。(記者蔡亞樺攝)

2020/02/11 17:3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因應疫情,公立高中到國小延後至2月25日開學,避免學習進度中斷,台北市教育局今天宣布與線上學習平台業者「tutorJr」合作,提供全市高中職、國中、小學免費英語線上課程,明天起至25日開課、連續兩週,依照各學齡安排不同線上課程。

教育局舉行雙語教育線上公益學習活動記者會,搶先體驗的天母國中八年級學生李庭光說,延後開學這期間在家休息,學習比較沒目標,簡單在練習寫程式與複習七年級的內容,這一次體驗線上課程還有跟外師互動,感覺比較能訓練口說與聽力,學習過程也滿輕鬆。

教育局長曾燦金說,科技與雙語時代,線上學習是未來趨勢,藉著武漢疫情機會,鼓勵孩子線上學習,他笑說,也能讓孩子脫離線上遊戲。曾燦金也提醒學校,開學前備妥物資,必要時戴口罩、校園環境定時消毒,進入校園要有分流管理,因為防疫一旦有疏漏就會很麻煩。

教育局指出,與tutorJr合作的免費英語線上課程,線上課程分為國小一至三年級、國小四至六年級、國中、高中4部分,各學齡每天安排兩堂專屬線上英文講堂,由外師講解內容,開課時間從2月12日起至25日,每日上午9點30分至到下午3點30分、每日8堂課,可透過線上申請(網址:https://www.tutorjr.com/count.asp?code=iSvt3lgJXR)。

此外,教育局也說,tutorJr開設公益即時線上互動課程,提供840組學習帳號,給台北市28所國中小雙語實驗學校,每校各30個名額,以弱勢有需求之學生及參與防疫醫護人員的子女優先,內容包含國小一對一、一對二及國中一對四,外師在線上即時授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