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鹿基設專屬窗口 慢箋領藥免入院

鹿港基督教醫院設立專屬窗口,民眾持慢箋領藥免入院。(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基督教醫院設立專屬窗口,民眾持慢箋領藥免入院。(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2/07 19:5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因應武漢肺炎,進出醫院都要戴口罩,使得慢箋領藥民眾將前往醫院視為畏途;因此,鹿港基督教醫院即日起在大門旁設立「慢箋免入院領藥專屬窗口」,貼心的服務,讓民眾不必再為此煩惱!

鹿基推出慢箋領藥免進入醫院的服務後,許多民眾立即拿著慢箋來領藥,民眾表示,春節之前拿的藥眼看就快要吃完,但去醫院拿藥又要戴口罩,正想辦法解決之際,還好醫院已主動推出免入院的服務,「真是太好了!」

鹿基為便利民眾持慢箋領藥,在大門入口旁設立專屬窗口,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到週五,上午8點半至12點、下午1點半至5點。鹿基表示,免入院領慢箋藥品的方法,與以往相同,請攜帶患者的健保卡與慢箋藥單,交由服務人員辦理;若要節省時間,建議可先利用智慧型手機,以「彰基行動服務App」完成慢箋預約領藥程序,或是以電話預約領藥,預約電話(04)7779595分機7127。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鹿港基督教醫院即起推出慢箋領藥免入院服務。(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基督教醫院即起推出慢箋領藥免入院服務。(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