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回報公主號現況 台魔術師出現「輕微症狀」盼受檢

台籍知名魔術師陳日昇也正巧在這艘船上,今日他開直播分享目前船上情形時,透露他前幾天出現上呼吸道發炎、喉嚨痛之類的現象,他希望能夠盡快進行檢驗,相信船上乘客也都希望受檢。(擷取自陳日昇臉書)

台籍知名魔術師陳日昇也正巧在這艘船上,今日他開直播分享目前船上情形時,透露他前幾天出現上呼吸道發炎、喉嚨痛之類的現象,他希望能夠盡快進行檢驗,相信船上乘客也都希望受檢。(擷取自陳日昇臉書)

2020/02/07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停泊在日本橫濱港外的遊輪鑽石公主號,今日一次爆出41例武漢肺炎確診案例,目前累計61例,該船3700人因此必須在船上隔離至本月19日。台籍知名魔術師陳日昇也正巧在這艘船上,今日他開直播分享目前船上情形時,透露他前幾天出現上呼吸道發炎、喉嚨痛之類的現象,他希望能夠盡快進行檢驗,相信船上乘客也都希望受檢。

陳日昇今日在臉書直播透露目前情形,他表示,整艘船加上員工有3700人,但醫療人員有限,目前無法全數接受檢驗,只能先檢查一些高危險群,有發燒、咳嗽情形的人,只檢查了約不到300人。

陳日昇也透露個人身體狀況,表示他沒有發燒,不過前幾天有輕微的上呼吸道發炎、喉嚨痛、輕微咳嗽等,現今有比較好轉。陳日昇表示,雖他認為這些症狀只是輕微的感冒,但他還是非常擔心,已經像船公司要求,希望能盡快接受篩檢;陳日昇並指出,船上空氣非常乾燥,加上他每天不斷洗手,手部皮膚都已乾裂。

至於目前船上情形,陳日昇表示,船長會通過廣播,讓不同樓層乘客在不同時間出來放風,他雖覺得此措施不錯,讓一些在內艙的乘客能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但他自己還是盡量避免離開房間。

陳日昇表示,非常感謝船上的工作人員,雖然乘客可以在房內隔離,但是工作人員還是必須製作餐點、清潔,讓船上一切維持正常;他也非常感謝外界朋友的關心,目前狀況還是OK,他會盡量增強自己的抵抗力,保持樂觀精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