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神農街花燈展 週六夜遊送200盞限量提燈

台南神農街舉辦元宵燈節,將於週六下午4點起,發送200個錢鼠仔小提燈。(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神農街舉辦元宵燈節,將於週六下午4點起,發送200個錢鼠仔小提燈。(記者王姝琇攝)

2020/02/06 23:0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2020鼠年神農街花燈展將於2/8舉辦「鼠年神農街小提燈大夜遊」活動,當天下午4點於五條港文化會館(神農街79號)發放200個錢鼠仔小提燈,7點邀民眾提燈夜遊,認識五條港過往歷史,聽聽神農街花燈的故事!

南台科大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蕭百芳表示,元宵節發送的提燈是由學生設計而成,民眾只要上傳活動現場AR照片或宮燈、西羅殿花燈等照片,截圖並填寫問卷祈福卡就能兌換小提燈。

晚間7點的夜遊踩街則以神農街導覽為主軸,包括介紹依店家特色設計的花燈、五條港文化園區的故事等;同時也開放報名全新的街區實境遊戲「神農之子」,於展期間每週六、日接受預約,讓民眾透過闖關遊戲一窺神農街的文化特色。

此外,主辦單位也設計逾30題的元宵燈謎,將題目吊掛於花燈下方,民眾只要猜出答案就能向店家索取小禮物。2020鼠年神農街花燈展即日起至3/1止,邀民眾共賞花燈、猜燈謎、提燈夜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