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慶元宵 行政園區燈海隧道超吸睛

板橋區公所行政園區由2000顆大紅燈籠與板橋幼兒園小朋友繪製的1600顆彩繪燈籠布置成燈海隧道,成為拍照打卡熱點。(記者賴筱桐攝)

板橋區公所行政園區由2000顆大紅燈籠與板橋幼兒園小朋友繪製的1600顆彩繪燈籠布置成燈海隧道,成為拍照打卡熱點。(記者賴筱桐攝)

2020/02/06 20:3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元宵節將至,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今天舉辦「手搖元宵送愛心」活動,邀請300位民眾體驗傳統搖湯圓的製作方式,並分贈弱勢家庭。府中456行政園區規劃燈區展示,由2000顆大紅燈籠與板橋幼兒園小朋友繪製的1600顆彩繪燈籠布置成燈海隧道,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板橋區公所今年舉辦元宵節系列活動,包含燈區展示、手搖元宵及元宵藝文晚會,今天參與的貴賓一起用直徑2公尺的大竹篩滾動上百顆湯圓,粒粒渾圓飽滿,參加者直呼新鮮有趣。

民政局主任秘書陳怡君表示,元宵節是傳統重要節慶,藉著搖湯圓活動,邀民眾體驗逐漸失傳的手藝。湯圓食材由在地的板橋慈惠宮、板橋接雲寺提供贊助,透過親手製作的湯圓,將關懷傳遞給弱勢家庭。

板橋區長林耀長表示,公所今年在府中456行政園區規劃燈區展示,由2000顆大紅燈籠與板橋幼兒園小朋友繪製的1600顆彩繪燈籠布置成燈海隧道,夜晚相當吸睛,還有各式花燈作品展出,展期即日起至2月23日止;明天(7日)晚間7點至9點,在板橋接雲寺前廣場有在地藝文團體表演及猜燈謎活動,歡迎參與。活動內容可至板橋區公所官網及活動粉絲專頁「板橋元宵節慶」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