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向高齡長輩宣導衛教 黃偉哲:全體防疫 一個都不能少

台南市長黄偉哲(中)示範酒精分裝步驟。(記者吳俊鋒翻攝)

台南市長黄偉哲(中)示範酒精分裝步驟。(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02/05 20:5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武漢肺炎」仍處傳染高峰期,各界嚴陣以待,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視察永康區的復華日照中心,示範由企業捐贈的酒精分裝步驟,並向老人家宣導勤洗手與消毒工作的重要性,苦口婆心地衛教,他強調「全體防疫,一個都不能少」。

黃偉哲指出,依照目前台灣的狀況,注意個人衛生的勤洗手,比戴口罩更為重要,因此他特地向長者們宣導相關的清潔防疫步驟,並親自示範分裝酒精,提醒市民朋友對於維持環境與個人消毒的重要性。

黃偉哲今天在社會局長陳榮枝陪同下,前往復華日照中心檢視防疫措施的推動情形,他感謝第一線人員不辭辛苦地落實防疫準備工作,大家共體時艱,堅守崗位。

黃偉哲也對奇美醫療團隊平時的衛教宣導相當肯定,稱讚其高規格的防疫標準,除了落實測量體溫與清潔消毒等工作,更主動針對院內受照顧服務的長輩及及家屬,完成「健康聲明卡」的調查並建檔,確認他們的健康狀況與近期旅遊史。

黃偉哲再度呼籲,注意需要戴口罩的場合與時機,避免造成醫療資源的浪費,切勿購買囤積,留給真正需要的人,大家一起共體時艱。

市長黄偉哲(中)宣導防疫工作。(記者吳俊鋒翻攝)

市長黄偉哲(中)宣導防疫工作。(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