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吃螃蟹!日本網友花10小時「織」出一隻 網友:一點都不解饞啊

YUKO的可動編織物除了螃蟹以外,還有這個挖土機(圖片由Twitter帳號amigurumist125授權提供使用)

YUKO的可動編織物除了螃蟹以外,還有這個挖土機(圖片由Twitter帳號amigurumist125授權提供使用)

2020/02/05 19: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花費10小時編織相當精緻的紅色螃蟹,理由僅僅是因為「好想吃螃蟹」?一名日本的推主YUKO在思考下一個作品要編什麼的時候,收到朋友正在吃螃蟹的照片,羨慕的他抱持著「我也好想吃螃蟹啊!」的心情,開始動手編織出立體且帶著清楚節肢的螃蟹。這隻螃蟹不但外表精緻,其中一隻蟹腳還能拆下來,並且做到殼和肉可以分開的程度。這樣把蟹腳肉從殼中拉出來的設計,神還原實際吃螃蟹的狀況,也因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由於收到不少網友詢問拆下來的蟹腳能不能組裝回去,YUKO也特別解釋,只要用手拉一拉蟹肉的一邊留下的毛線,並用勾針帶著這條毛線穿過螃蟹的身體,螃蟹就能恢復原狀。把編織當業餘興趣的YUKO,已經不是第一次製作這種可動的編織物。在這之前他也以挖土機為主題,創作能夠動手玩的編織物。這次爆紅的編織螃蟹是他第35件作品,接下來也會繼續嘗試各種編織。靠著對食物的強烈慾望所編織出來的螃蟹,不但成品讓人大為驚嘆,也激起大家想去吃螃蟹的慾望呢。

※作品、作品照片與影片著作權歸推特帳號amigurumist125所有,未獲授權禁止任何商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