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注意》飛機行李檢查差點被當殺人犯? 網友自製獵奇小物嚇壞海關

日本一個音樂團體的DJ製作了一系列的擬真人肉小物,嚇壞網友。(圖片由推特帳號44doooo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一個音樂團體的DJ製作了一系列的擬真人肉小物,嚇壞網友。(圖片由推特帳號44doooo授權提供使用)

2020/02/05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被譽為音樂奇才的DJ doooo,因為非常喜愛恐怖電影,於是自行設計了各種人肉小物。他的第一個作品「下巴錢包」,因為過於擬真,在他拍攝使用影片上傳到自己的推特後引發話題。眾多網友雖然喊著噁心,卻又敲碗要求他量產這個錢包。

後續他也製作了其他的人肉小物商品,包括手指印章、鼻子shot杯、耳朵開瓶器等等。當他帶著這些小物出國,不免遇到了一些麻煩。

搭飛機時的行李檢查被說:「因為精密機器較多不好確認,可以麻煩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嗎?」雖然有點不安但幸好順利通關了。

雖然這些小物讓人毛骨悚然,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表示希望購買,因此他也接受訂製,價格從12萬台幣到4萬台幣不等。你會想擁有一套嗎?從包包掏出這個感覺會嚇壞所有人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