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康那香口罩廠董座:不必人人戴口罩 有需要才戴

戴榮吉展示康那香生產的抗菌濕巾。(記者楊金城攝)

戴榮吉展示康那香生產的抗菌濕巾。(記者楊金城攝)

2020/02/05 15:4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最大口罩工廠康那香將軍廠目前24小時趕工,每日醫療級口罩產能提高到21萬片,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今天說,民眾真正有需要才戴,不必要人人戴,這樣太浪費。

口罩荒使得很多人買不到口罩,台南市政府和康那香等南市5家工廠屢被民眾詢問,南市經發局和康那香公司今天下午再公佈口罩生產線釋疑。87歲戴榮吉創辦康那香不織布王國,他說,他是守法廠商,康那香生產的醫療級口罩全被政府徵用,不可能再違法外賣。

目前康那香日產醫療級口罩提高到21萬片,人力足夠,不需國軍支援,經濟部派人駐廠,清點口罩數量再派車運走。

戴榮吉說,去醫院、捷運等人多的公共場所才需要戴口罩,台灣目前沒有社區感染的風險,不需要人人戴口罩,如果人人戴口罩太浪費了,口罩要給真正需要的人才戴。酒精、酒精棉片一樣人人搶,戴榮吉說,康那香生產的抗菌濕紙巾一樣有殺菌效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最大口罩工廠康那香將軍廠目前24小時趕工,每日醫療級口罩產能提高到21萬片。(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最大口罩工廠康那香將軍廠目前24小時趕工,每日醫療級口罩產能提高到21萬片。(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