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後開學》台中各大學開學時間看這裡 台中科大2/25先開學

台中大學延後開學日程看這裡,中興大學公告延到3月2日開學。(擷自興大網站)

台中大學延後開學日程看這裡,中興大學公告延到3月2日開學。(擷自興大網站)

2020/02/04 17: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教育部昨日宣佈全國大學統一延後到2月25日以後開學,台中市各大專院校繼東海大學、逢甲大學昨日宣佈延後到3月2日開學後,今日包括中興大學,台中教育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及中台科技大學均已公告也延到3月2日開學;至於台中科大則是延到2月25日開學,請學生留意開學時間。

教育部繼宣佈高中以下學校延後到2月25日開學後,昨日緊急召集大學研議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也決議全國各大學延到2月25日後開學。

台中市包括東海、逢甲大學昨日率先決定延到3月2日開學,今天包括中興大學、中山醫大、台中教育大學及中台科大也均在開會後,各決定延後到3月2日開學並已公告,以利配合國內防疫措施。

至於台中科技大學則在今日開會後決定開學延到2月25日,學校主祕鄭瑞昌指出,主因考量目前台灣疫情控制穩定,且學校來自中國的學生數少,約僅30多人較單純,學校也希望學生能儘速延續學業學習,配合教育部政策延到2月25日開學。

中國醫大今日上午學校已開會討論延期確定日程,但將跟學生代表討論,讓學生了解學校的防疫策略與配套後再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