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回老家!現身台東觀光夜市 網友驚:這是誰?

藝人張惠妹近年前往中國發展,在當地有極高知名度。(資料照)

藝人張惠妹近年前往中國發展,在當地有極高知名度。(資料照)

2020/01/31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31)日透過臉書指出,歌手張惠妹晚間被捕捉到現身台東觀光夜市,並親切地與民眾互動,但網友發現她的身型與往常似乎不太一樣,驚呼「快認不得了!」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當中能見歌手張惠妹回到故鄉台東,前往觀光夜市,頭頂帽子,雙手合十打招呼,身上穿著1件寬鬆的大衣,笑臉迎人地在夜市內走動,立刻引發攤商、民眾注意,拿起手機朝張惠妹拍攝,張也毫無閃避地露出微笑。

網友們發現張惠妹的身型似乎有些不同,紛紛留言指出「天后最近心寬」、「吃的好,睡的飽」、「歲月不饒人」,也有網友認為,張惠妹是「漂亮台東最閃亮的星星」,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這不是吧」、「只是長的像而已吧」,更有網友善意提醒「現在出門還是帶一下口罩比較保險,尤其是如果從中國回來」。

觀看照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照片傳送門

民眾今晚在台東觀光夜市捕捉到張惠妹的身影。(圖取自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

民眾今晚在台東觀光夜市捕捉到張惠妹的身影。(圖取自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