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夠用就好! 彰化佛心當鋪老闆 350個口罩發光光

張家明拿出口罩作公益,一早送出350個。(記者顏宏駿攝)

張家明拿出口罩作公益,一早送出350個。(記者顏宏駿攝)

2020/01/30 13:5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佛心來著!武漢肺炎升溫導致口罩一罩難求,還有人趁機「發大財」,但彰化縣溪湖鎮永大當鋪老闆張家明拿出口罩作公益,350個一個早上就發光。

張家明的口罩是去年中向口罩廠採購,原本就是用來免費發送作廣告,每年訂購5千個,他把尚未發完的口罩拿來分送給人。

他昨天臉書公告,每人限取2個,透過網友轉傳分享,原本預定250個,但反應熱烈,再追加100個。他說自己「夠用之好」,值此防疫緊急的時刻,一定有人比他更需要。

他表示,這些口罩原本就是用來作廣告發送,這時候拿來送人,廣告效果更佳,公司獲得好形象,「其實是我賺到」。

家住溪湖鎮的施太太說,他跟先生今天原本要到彰化醫院回診,縣府規定進出醫院一定要戴口罩,但跑遍了溪湖鎮的大小藥局都買不到,經朋友介紹才知這裡有送口罩,她十分感謝當鋪老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張家明拿出口罩作公益,一早送出350個。(記者顏宏駿攝)

張家明拿出口罩作公益,一早送出350個。(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