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草屯鎮長洪國浩有新頭路 將代理雲林水利會長

卸任草屯鎮長1年多,洪國浩(著白夾克者)2/1將代理雲林農田水利會長。(記者陳鳳麗攝)

卸任草屯鎮長1年多,洪國浩(著白夾克者)2/1將代理雲林農田水利會長。(記者陳鳳麗攝)

2020/01/30 11:1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擔任南投縣草屯鎮長8年,讓公庫從負債到賸餘款6億7000多萬元,政績備受肯定的洪國浩,開春有了新頭路!2月1日將代理雲林農田水利會會長,該會管轄濁水溪流域的農田灌溉用水,其中涵蓋南投縣5個鄉鎮,他強調,曾任兩屆南投水利會長,對業務不陌生,將會全力以赴,其中確保員工工作權益、調配灌溉用水、及未來改善財政都是重點工作。

前年12月25日卸下草屯鎮長的洪國浩,在春節假期前接獲農委會公文,將從2月1日起代理雲林農田水利會的會長,由於他曾擔任兩屆南投農田水利會會長,更是首屆全會員直選的會長,熟悉農田水利業務,得知此消息的草屯人士都認為,他代理雲林水利會長是如魚得水。

洪國浩表示,雲林農田水利會轄管濁水溪流域的農田灌溉,面積達6萬5000多公頃,面積僅次於嘉南水利會,其中涵蓋南投縣水里、信義、竹山、鹿谷、集集等5個鄉鎮的農田水圳,跟南投縣還是關係密切。

由於全台的農田水利會今年10月將改制為公務機關,洪國浩代理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期間,將把「確保員工工作權益」作為重點工作,他說,改制後仍應保障原水利會員工的工作權益,他們才能安心工作,建議不妨透過修法,讓原來員工有更合理也更有保障的計算方式,將拜訪雲林縣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當上不分區立委的原雲林水利會長林文瑞等人,請他們全力協助。

洪國浩說,雲林水利會灌溉用水有3大部分,其中使用地下水就挖了500多口井,有些區域因超抽地下水而有地層下陷問題,因此上任後調配灌溉用水,研究地層下陷問題的地區改以調配池、滯洪池等設施取代的可行性,也將是重點工作。

洪國浩(右2)有拚命三郎的稱號,幫蔡培慧(左2)助選也全力以赴。(記者陳鳳麗攝)

洪國浩(右2)有拚命三郎的稱號,幫蔡培慧(左2)助選也全力以赴。(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