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掃除發現超長蛇皮 網友見照嚇歪:會不會還在家裡

原po貼出今年大掃除發現的超長蛇皮。(圖擷自爆料公社(官方專屬))

原po貼出今年大掃除發現的超長蛇皮。(圖擷自爆料公社(官方專屬))

2020/01/25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前夕,家家戶戶大掃除除舊布新,為家裡帶來新氣象,有網友在網路po文說,今年過年前大掃除,發現了1條3米長的蛇皮,讓他慶幸還好不是遇到活的實體,網友看到貼文後直呼,「快去買樂透」。

網友昨天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專屬)」po出1張照片,1條白色的蛇皮平舖在木地板上,讓人看了不禁驚嘆這條蛇的實體一定很巨大,原po在貼文說,「2020年過年前大掃除,天花板上發現的禮物~長度有3米~還好牠只是借過來蛻皮」。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聽說帶著蛇皮去打牌會把把贏」、「這個好東西!把它收好裝在塑膠袋,開口綁鬆鬆的掛在家裡,只要還有老鼠聞得到的味道老鼠通通不見啊!」、「會不會只是脫完皮然後還在家裡」、「我個人認為,你要不要拿點雄黃酒給你娘子喝喝看,說不定等等他就變成了一條大長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