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轉台病人給負評 診所反擊:建議看完電視再來看病

可以看到有人在該皮膚科診所留下2星的評論,只因電視不能轉台。(圖擷自爆廢公社)

可以看到有人在該皮膚科診所留下2星的評論,只因電視不能轉台。(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1/22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醫院和診所會在等候區擺放電視,讓等待看診的時間不至於那麼難熬,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有人因為診所的電視不能轉台,而在該診所的Google評論留下負評,讓她忍不住在貼文中大嘆「這年頭啥事都有!」。

該網友21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台南某間皮膚科的Google評論擷圖,可以從圖片中看到有人給2星的理由竟是「只能看東森新聞台,不能轉台,不能看自己喜歡看的節目,導致心情低落」,而業主也不甘示弱在該評論回嗆「建議您在家看完電視再來看病」。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當自家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嗎」、「他掛錯科了,精神科直走左轉不送,謝謝」、「沒讓你看X天新聞臺就該偷笑了」、「個人覺得播放國家地理頻道,這樣就不會有魔人」、「抱自己家的電視去醫院看啦」、「是有多窮啊!要出去蹭電視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