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人」蘆竹發500份雞排 號碼牌一下領光光

2派克脆皮雞排南崁店的店門前,今天下午大排長龍。(記者陳恩惠翻攝)

2派克脆皮雞排南崁店的店門前,今天下午大排長龍。(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01/16 22:19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你排到了沒?」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上的連鎖脆皮雞排店門前,今天下午開始大排長龍,人龍彎了好幾個彎,都是為了網路上的留言,趕緊到店門前排隊,只為了那一片每份55元的脆皮雞排,至於是誰付的錢?究竟為了何事?店家拒絕透露端倪,只知有人在網路「代發祭品文」,民眾樂得能獲得一片免費雞排,對於請客的神秘人,只能感恩在心裡。

臉書「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昨天上午9時30分,有位林姓網友突然PO文表示:「『代發祭品文』神秘人贈送雞排500片,南崁路79號-2派克雞排南崁店,將於1/16(四) 16:00、1/16(四) 16:00、1/16(四) 16:00開始發送號碼牌500張,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2020年2月29日前憑號碼牌兌換免費雞排一份,炸雞排需要時間,請尊重店家作業時間並耐心等待,建議於店家較不忙碌的時間兌換以避免長時間的等候~」最後再次標註「2派克雞排脆皮南崁店」

12分鐘後,2派克雞排脆皮南崁店的臉書粉絲專頁不僅轉貼林姓網友在「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粉絲專頁的PO文,還在文章上端標註三次「趕快來排隊領雞排囉!」,經熱心網友四處轉貼,下午4時不到,已經有長長的人龍等著領號碼牌,果然時間一到,不到一小時,店家的號碼牌已經領光了。

美味又香噴噴且免費的雞排引起長長人龍。(記者陳恩惠翻攝)

美味又香噴噴且免費的雞排引起長長人龍。(記者陳恩惠翻攝)

雖然店家低調,但自家的臉書粉絲專頁也號召顧客快來領。(記者陳恩惠翻攝)

雖然店家低調,但自家的臉書粉絲專頁也號召顧客快來領。(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