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阿力雞排19日發817份雞排 林智堅加碼送青草茶

新竹市位在東門街上的「阿力雞排」老板曹維真(左)祝賀小英總統以817萬張選票高票連任成功,決定19日中午免費發送817份雞排,而市長林智堅(右)今天也到店內當臨時店長炸雞排給顧客,並宣佈19日當天加碼送817杯青草茶,祝賀小英總統連任成功。(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位在東門街上的「阿力雞排」老板曹維真(左)祝賀小英總統以817萬張選票高票連任成功,決定19日中午免費發送817份雞排,而市長林智堅(右)今天也到店內當臨時店長炸雞排給顧客,並宣佈19日當天加碼送817杯青草茶,祝賀小英總統連任成功。(記者洪美秀攝)

2020/01/16 20:2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東門街上的阿力雞排老板曹維真是小英總統的「英粉」和市長林智堅的「堅粉」,為慶祝小英總統以817萬選票連任成功,預定19日中午免費發送出817份雞排,市長林智堅獲知此事,今天下午也化身臨時店長炸雞排,並加碼當天會送817杯青草茶,呼應小英總統順利連任,不少民眾看到林智堅親炸雞排,開心說「太值得了」。

新竹市東門街阿力雞排老板曹維真,慶祝小英總統以史上最高的817萬票連任,決定在19日星期天中午免費發放817份雞排、而朋友也加碼贊助的817份玉米筍,林智堅獲知後,今天到阿力雞排店,除感謝曹維真的支持相挺,也「小試身手」當起臨時店長,替顧客炸雞排和甜不辣,並宣布當天將加碼送817杯青草茶,回饋市民!

曹維真說,817份免費雞排、玉米筍和青草茶組合,會在本週日、19日中午12點在阿力雞排店發放,當天歡迎依序排隊領取。

林智堅到阿力雞排店戴上口罩,在阿力雞排店體驗臨時店長,平常會拿鍋鏟的小智市長,很快就熟悉炸雞排的火侯,直呼好吃的絕世香雞排,跟市政工作一樣,要熟能生巧,往目標邁進,才能獲得認同。

而曹維真不只是小英總統的「英粉」,更是林智堅的「堅粉」,還曾出現在林智堅競選連任的影片中,曹維真說,他和小智市長都是三寶爸爸,兩人常聊爸爸經,曹維真說,這幾年對新竹市施政特別有感,尤其是公園整建,讓他有更多蹓小孩好去處。

以前新竹假日都沒什麼去處,但是林智堅上任後,整建公園綠地與動物園,城市變得比以前更美,位在市中心的雞排店也明顯感覺人潮變多,歡迎大家週日來領完雞排後,可沿護城河或到新竹公園及動物園來趟新竹小旅行。

曹維真也坦言,很多政治人物選前都說要發雞排卻食言,因此乾脆自己來,朋友看到他的「壯舉」後,也共襄盛舉,加碼贊助817份玉米筍,加上小智市長贊助高家冬瓜茶的青草茶,歡迎大家來排隊領取。

曹維真說,雞排每份60元, 817份就要約5萬元,但是,他送得十分開心,希望以此祝賀小英總統連任及對小智市長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