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前天氣一圖秒懂!週五起急凍3天 接著回暖到小年夜

天氣即時預報指出,冷氣團將在17日早上抵達台灣北部,並且一路南下,將會冷到19日清晨。(天氣即時預報@FB)

天氣即時預報指出,冷氣團將在17日早上抵達台灣北部,並且一路南下,將會冷到19日清晨。(天氣即時預報@FB)

2020/01/16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近2天回暖,不過隨著冷氣團週五(17日)早上抵達台灣北部後,並且一路南下,將冷到週日(19日)清晨,接著就會「回暖到小年夜」。

臉書粉專「天氣即時預報」今(16日)發文,指出17日早上到19日清晨,台灣受到冷空氣影響,將再次轉冷,沿海、平地風也會變大,呼籲民眾做好保暖工作。屆時強度為「冷氣團」等級,中北部、宜蘭低溫約13度至14度,空曠地區會再低一點;南部、花東低溫約15度上下,也有感。

「天氣即時預報」指出,降雨方面,這波冷空氣並非很多,不過冷空氣在南下時,迎風面還是有雨勢。17日,北部、東部易有陣雨,尤其「北北基桃竹宜花」;週末假日,水氣漸減,北部雨緩,降雨區域往「基隆北海岸、宜花」收斂,至於中南部、外島都是好天氣。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19日清晨到小年夜(23日)將逐漸回暖,水氣也不多,是適合大掃除的好天氣,不過要注意西部空氣較差。從除夕(24日)開始,農曆年節期間有機會轉冷,但還需持續觀察,請民眾持續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