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到父親在靈骨塔交代後事 兩天後玄事發生了...

網友PO文表示,夢到在靈骨塔遇到滿身蛆的父親,沒想到父親就在兩天後過世了。(圖擷自靈異公社)

網友PO文表示,夢到在靈骨塔遇到滿身蛆的父親,沒想到父親就在兩天後過世了。(圖擷自靈異公社)

2020/01/14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夢境對現在的人來說還是神秘的世界,而夢境的內容百百種,從天馬行空到貼近現實的「預知夢」都有,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她有天睡覺夢到自己和朋友身處靈骨塔,滿身蛆的爸爸出現說要放在這裡,讓她當場嚇醒,沒想到兩天後,原PO的父親真的過世了,讓她既震驚又難過。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靈異公社」PO文表示,「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老一輩的人說,人要過世前都會跟自己最親近的人道別?」、「父親過世前有來向我另類的道別,夢裡的場景是我跟朋友在靈骨塔,我夢見父親身上長滿蛆告訴我要放這裡...夢裡的我嚇得跑去跟媽媽說,爸爸過世了而且身上都是蟲好可怕,而媽媽告訴我爸爸好好的啊哪有什麼蛆,然後我就從睡夢中驚醒了」。

沒想到兩天後,原PO的父親就過世了,她才想到父親在過世前有說「曾祖母會來帶他走」這句話,她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卻一語成讖,讓她心中充滿感慨。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爸過世的那時段,祂也有來我夢裡跟我告別說祂先走了,要我好好的」、「我爺爺出殯後幾天..來夢裡道別...夢裡哭著追祂...直到祂消失!醒後臉都是淚水...我想祂應該是投胎去了」、「記得那時阿公還住安寧病房時,有天睡眠中夢到一個女生跟我講阿公要回家了!隔沒兩天...阿公就真的回家了」、「我阿公要走之前,會一直說他看到誰誰誰在外面等他,之後陷入昏迷,醒來之後精神超好,一直唸著他要回家,一直唸著他要見他最要好朋友的名字,朋友都沒見到最後一面就走了,走之前還跟我們請的外勞看護說謝謝 就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