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歡山下雪了! 追雪族注意:翠峰以上進行交通管制

合歡山今天凌晨霰夾雪,武嶺停車場一片雪白。(記者佟振國翻攝)

合歡山今天凌晨霰夾雪,武嶺停車場一片雪白。(記者佟振國翻攝)

2020/01/13 07:0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受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氣溫與水氣配合下,合歡山今天凌晨起降下冰霰也一度飄雪,武嶺一帶已經一片雪白,讓上山守候降雪民眾十分開心,包括海拔2300公尺的翠峰也間歇降下小顆的冰珠,警方與公路總局埔里工務段將進行交通管制。

仁愛分局翠峰派出所表示,由於合歡山公路翠峰以上就有降下不少的冰霰,公路總局埔里工務段決定上午7時起,針對台14甲線24公里至41公里即翠峰以上至大禹嶺雙向實施交通管制,車輛需加掛雪鏈,提醒駕駛人注意,行經降雪或降霰及結冰路段務必減速慢行,以策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