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換人空氣沒有換新 羅進玉:盧秀燕吹牛過頭了

羅進玉以kuso的梨山空氣瓶,為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抱不平。(擷取自羅進玉臉書)

羅進玉以kuso的梨山空氣瓶,為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抱不平。(擷取自羅進玉臉書)

2020/01/05 11: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空品再度紫爆!台中市農業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羅進玉感慨「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攏是假,連谷關空氣也蒙塵,當初沒有被騙的台中人最倒楣,批評市長盧秀燕「吹牛過頭了」,並為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抱不平!

羅進玉今天在臉PO文表示,昨天下午從梨山下山,到青山的時候,整個天空霧茫茫,詢問司機「凱哥」:你在山上住那麼久了,這個到底是霧,還是空氣污染?凱哥略為激動的說,現在是尾暗又不是透早,而且又出太陽一整天了,也沒有下雨哪來的霧?

羅進玉當時「心裡一沈,谷關的空氣也蒙塵了,感慨當初沒有被騙的台中人最倒楣」!

羅進玉說,空氣污染大家心知肚明,我們都是製造空污的一份子。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為解決空污推出86項的措施,卻輸給了盧秀燕的選舉口號「市長換人、空氣換新」!

羅進玉批評盧秀燕說,「空氣好的時候,大自然的力量不提,卻大言不慚宣揚治理有功,空氣不好的時候,指責中火污染了台中市的空氣,這樣的解決空污邏輯,我怎麼樣也想不通?看到現在霧茫茫的天空,我實在覺得林佳龍真的很冤枉,四年的努力,也看到成果,卻輸給了空氣!我也不認為空污應該完全是誰的責任,但當初確實有人吹牛過頭了」!

羅進玉稱,現在如果不是有重要的事,或者是想念小孩子,真的不想下山!「梨山的空氣,保證是全台中市最棒的!」歡迎朋友到梨山呼吸(市府不收費)!如果沒空上山的朋友,要呼吸梨山空氣也可以,裝瓶宅配到府(運費自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